本土辣妹色情網阿扁文宣當道具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個號稱是台灣本土辣妹自拍的色情光碟網站,為了證明是台灣自拍自銷,辣妹還拿著台灣各大報拍照,就連陳水扁總統的選舉文宣都被拿來當道具。警方發現有不少相片,女主角像是被脅迫拍照的樣子,懷疑被害人應該不在少數,警方正在尋找這些受害女子。

  這個色情網站首頁擺明這是一個台灣本土自拍作品,算准消費者看膩了日本及西洋美女圖,嫌犯打出本土自拍自銷噱頭,賣出光碟,每個月至少獲利近百萬元。為了證明是百分之百本土辣妹,猥褻相片中,別說我們熟悉的各大報被拿來拍,就連新版鈔票也入鏡了,更扯的是辣妹胸前那一張,仔細看竟然是陳水扁總統的競選廣告文宣,嫌犯顯然是有備而來,他們清楚記錄警方破獲過幾個大型色情光碟,製成目錄後再大肆廣告。網站架設在國外是為了逃避查緝,但警方還是將三名負責架設網站的工程師逮捕到案。細看照片,還有不少女子像是被脅迫拍照,懷疑被害人不在少數,要進一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