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號誌桿鬧自殺 警消搶救女子獲救

陳亞理 楊振漢 簡明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鬧區,上午有一名女子拿著白布條,爬上馬路中間的交通號誌桿,說要跳馬路自殺,119在接到民眾報案後,不但出動氣墊,還開來了雲梯車,花了好大一番功夫,總算把這名女子救了下來。

  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忠孝東路,上午十點多出現了這麼一個突兀的畫面,這名年紀大概只有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爬上了大馬路中央的交通號誌桿,拉起申冤的白布條,大喊說她要自殺。為了怕這名女子真的從上面跳下來,消防隊趕快拉來了充氣氣墊。四線道的馬路也被封閉了,只剩下單線通車,另外一名消防人員,這時後趁機從另一邊爬上去。好不容易把這名女子給抓住,但是她還是不肯下來,就在上面拉拉扯扯與警方僵持。

  大型的雲梯車這個時候也出動了,幾名消防隊員大夥兒七手八腳,總算把這名女子架上雲梯車,雖然最後被救了下來,但是這名女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抓著白布條怎麼樣也不肯放手,為了疑似感情因素在大馬路上演出自殺鬧劇,這名女子最後被強行載上救護車送往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