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順眼!學生被虐跳河淹死

高文音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十七歲高中生,六天前在西門町遭十多名黑幫份子押走,還帶到河堤外圍毆凌虐,最後被逼跳河,兇嫌眼看他活活淹死後才肯罷手。警方今天凌晨在華江橋下,發現死者的屍體,並且逮捕到兩名未成年嫌犯,其中一人還是十四歲的國二學生。

這兩名嫌犯今年未滿十八歲,他們是台北市某高職的學生,主嫌是這名十七歲的蕭姓男子,他夥同將近十名的同伴,聯手殺害一名林姓同學他跟警方供稱,雙方是在撞球場認識的,就是因為看對方不順眼,他才會計劃殺人。

三天前他跟其他朋友把死者帶到忠孝橋下痛毆一頓,一直到對方求饒他才罷手,最後還逼林姓同學跳河.其他同學甚至也往下跳,眼睜睜看著他滅頂。

警方今天凌晨在華江橋下發現死者的屍體,還有找到嫌犯留下來的球鞋.幾方說死者家屬發現孩子失蹤時,還打電話給嫌犯請他手下留情,沒想到還是發生這樣的悲劇,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嫌犯都還未成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