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集團擁槍自重各式槍枝火力驚人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警察局今天偵破一個橫行中部地區的走私毒品槍械集團,起出了包括一把罕見西班牙製散彈槍在內的九把大小槍枝。由於這個犯罪集團,和去年被黑道狙擊死亡的中部角頭,綽號黑人的林天助有密切關係,警方目前正循線擴大追查當中。

  這次被警方循線在台中山區起出了的九把長短槍枝,包括了六把左輪手槍、蘇聯制九零手槍,另外還有一支罕見西班牙製的散彈槍,加上同時起出的一百多發各式子彈,火力十分驚人。警方發現,這個犯罪集團的老大綽號黑人的角頭林天助在去年遭到不明歹徒狙擊,橫死街頭之後,剩餘黨羽最近一年多來積極重整旗鼓,伺機報仇火拼。還好這次被警方及時破獲。這次南下台中,刑事局偵八隊的幹員同時也分兵出擊,逮捕到另外兩名涉嫌暴力討債,介入特種營業圍事屬於竹聯幫黑道分子,這兩人分別是竹聯幫地中會會長葉慶成,以及護法吳金龍,兩個人都將以治平對象移送檢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