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中風全家昏倒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凌晨發生一起罕見的急救案件,先是一名老太太洗澡時昏倒,老先生趕去急救時,也嚇得心悸發作當場倒下,緊接著陸續趕來的兒子、媳婦和孫女,也因為緊張而昏倒,一家五口倒成一團,還好還有一名小兒子清醒,打電話報警求救。

  台北縣新店市玫瑰中國城社區的住戶,昨天深夜傳出有一家五口,因為不原因昏迷的情形,還有兩名女性病患呈現重度昏迷,消防人員趕緊將他們送到新店耕莘醫院急救,醫護人員原以為是食物中毒案件,將兩人送往重症病患觀察室,另外三個意識較為清醒的病患,則只是呈現頭暈的狀況,也被送往台大公館分院。兩名昏迷的女性病患回復意識後,經過醫生的診斷,並非食物中毒,而患者也供稱昨天晚間並沒有吃特別的東西,但整個事件是摸不著頭緒。最後經過警方仔細的詢問,才發現原來只是家中老人疑似輕微中風,全家人跟著緊張,統統產生暈眩狀態,讓警方和醫護人員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