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大火 燒光積蓄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今天凌晨,基隆市中正路上的一間鐵皮屋突然發生大火,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從大陸來的屋主,辛辛苦苦存了幾年的十萬塊現金,卻在大火中燒成灰燼,令屋主相當難過。

  消防人員拿著水柱拼命往火場灌救,這間位於基隆市中正路上的鐵皮屋,今天凌晨突然冒出大火,火勢悶燒得相當嚴重,消防人員只好強行進入屋內灌救,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消防人員控制住,不過這時候,來自大陸的女屋主卻情緒相當激動的衝入屋內,尋找她藏在夾板裡的十萬塊新台幣,結果經過一場大火後,一疊一疊的新台幣竟然成為一堆灰燼,令屋主相當絕望。

  屋主原來是怕遭小偷,所以把十萬塊藏在天花板上,結果火勢來得太快,根本無法搶救這十萬塊,雖然火警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這場無情的大火卻奪走她的希望,這名大陸女子手中還緊緊握著十萬塊灰燼的塑膠袋,遲遲無法面對這殘酷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