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竄燒 遊覽車焚毀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有一輛停放在台北縣土城國中門口的遊覽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在黑夜中全員出動,好不容易才控制火勢,懷疑可能是遭人縱火。

  熊熊的烈火,從遊覽車內不斷冒出,現場濃煙密佈、烈焰沖天。消防人員拿著大水管全力灌注,但由於火勢過於猛烈,消防人員最後顧不得生命危險,還衝上車進行灌救。好不容易將車頭的火控制住,火勢又蔓延到車尾,消防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失,才將火熄滅,整輛價值好幾百萬的遊覽車就只剩下焦黑的鋼架。為了查看起火的真正原因,消防人員拿著鐵撬試圖撬開車門。

  停放在土城市土城國中門口的遊覽車,今天凌晨突然發生起火的意外,這時候剛好土城國中的警衛正在當班,立即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時已經是濃煙密佈、烈焰沖天。好端端的一輛遊覽車停在國中門口怎麼會無端起火,警方在勘查後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車頭電線走火,才會發生火警,不過目前也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