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擦撞機車三人送醫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則發生兩起車禍意外,都是汽車與機車的事故。一個是小轎車衝撞機車,把機車騎士撞飛倒在路上。還有一起是轎車和機車擦,造成機車騎士腿部骨折,緊急送醫。

  車禍現場滿地碎片,讓人不敢想像當時的撞擊力有多大,今天凌晨發生在大直的一起自小客車衝撞機車的意外,自小客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車頭完全變形,機車則是被撞得慘不忍睹,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兩名機車乘客分別被撞飛到分隔島的兩邊道路上,其中一名傷者可能撞到路面,已經呈現昏迷狀態,另一名則是意識清醒,但手和腳都有骨折的現象,救護人員在現場進行包紮固定後,就將兩人趕緊送醫急救,至於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警方馬上到現場進行勘驗,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

  無獨有偶,凌晨三點多,建國南路和平東路口也發生一起自小客車和機車衝撞的意外,機車駕駛腿部骨折,被迅速送醫急救,而肇事的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夠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