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對撞 三人送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區昨晚發生一起自小客車對撞車禍。兩部對撞車輛毀損嚴重,車內共有三人受傷送醫,其中又以肇事車駕駛受傷最重,警方調查,這又是酒後駕車惹的禍。

  車禍現場滿地都是玻璃碎片和掉落的零件,發生追撞的兩部自小客車車頭也都全部毀損變形,而車內車外血跡斑斑,場面令人怵目驚心,肇事的這部銀色轎車,撞上對向來車之後還碰撞到路邊停放的車輛,而不幸被撞到的這部車,當時坐了一家三口,車禍發生之後他們全部被送到醫院急救,還好只是輕微的受傷,比較嚴重的則是肇事的駕駛因,為頭部重創送進了加護病房急救,而被撞的駕駛滿臉發青的表示,肇事車輛開得非常的快,突然之間就撞上來,他根本來不及反應。

  好端端飛來橫禍,這位余先生感到無奈和倒楣,他說車禍發生時間他聞到肇事者身上有濃濃酒精味,懷疑他是酒後駕車,而經過醫院的抽血檢查,肇事駕駛的酒精濃度的確超過標準,警方說等他傷勢復原之後,還會追究他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