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魂纏警?托夢遭殺害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案件。一名警官日前到廟裡拜拜時,先是住持告訴他有冤魂纏身,後來又夢到有兩名死者跟他說自己被人殺害,兇嫌正是前不久一個偽鈔集團的主嫌。警方查問相關人士後,證實的確有兩名男子失蹤,懷疑是偽鈔集團的同夥遭黑吃黑殺害。新店分局將在下週借提嫌犯,到案發的第一現場察看究竟。

  托夢竟然可以扯出一件雙屍命案,離奇案件就發生在台北縣新店,一名篤信佛教的小隊長,半個月前到廟裡慈玄寺拜拜,裡面的住持當時是這樣告訴他。小隊長在廟裡,做了一個離奇的夢,夢境中有兩個人,說他們是被人殺害,而且和當地日前破獲的偽鈔集團有關聯。當事人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循線追查兩名關係人,他們竟然坦承,兩年前的確有這麼一件命案,地點就在台北縣中和。雖然托夢太離奇,但是警方查出,疑似殺人嫌犯,目前因為吸毒還在勒戒,行兇動機是毒品買賣黑吃黑。警方確定在下個星期,會借提嫌犯,來查出藏屍地點,到底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