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慘劇 真兇何在?

張晉豪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蘇建和等三名死囚獲判無罪,不過當時曾經判他們死刑的一名高院法官李相助,今天首度出面,對無罪判決相當不滿。這名法官認為自己沒有判錯,他懷疑這個案子幕後有外力介入。

  攤開報紙一看,整個版面講的全都是蘇建和三個人已經被無罪開釋,當法官當了十多年,如今這一字一句看在李相助眼裡,成了生平最大的諷刺。質疑有外力介入再審,打開櫃子拿出當年的判決書,證明他和其他四十多位法官看法一致,李相助在更二審判處蘇建和三人死刑,不過再審的法官卻認為三人供詞不矛盾,因此判處他們無罪,但是對李相助來說,這並不足以為憑。

  三個人的自白都說了,自己曾經出現在這狹小的凶案現場,如果這些還不夠,頭骨刀痕的鑑定出現三種凶器,這不就是鐵證如山。已經八年了,李相助還是堅持自己當初沒有判錯,選擇和被害人家屬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他相信無罪並不等於最後的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