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驚魂七十六小時

沈元斌 報導  / 新北市

  被綁的這名周姓富商,是華農企業集團的二老闆,也是石門地區的大地主,擁有好幾億元身價。綁匪將他擄走後,就囚禁在板橋一處民宅,長達七十六小時,至於為什麼要鎖定這名富商,雙方之間有什麼關係,警方正在抽絲剝繭。

  周姓富商被綁架的地點,就在他所開設的石門鄉白沙灣俱樂部裡。十四號晚上九點多,有四名蒙面歹徒,突然闖進他的別墅裡,將周姓富商連同賓士轎車一起押走。十五號白天,家屬就接到綁匪的勒贖電話,要求交付一百萬美金以及五百萬台幣的贖款,總計約合台幣四千萬元。家屬相當擔心,立刻籌款準備救人。經過交涉,雙方約定在十七號深夜一手交錢、一手交人,還好贖款才剛拿到,警方就順利救出人質,不過家屬相當低調,不願多說。

  據了解,這名周姓富商,不但是白沙彎俱樂部的負責人,還是華農企業集團的二老闆,在石門當地有好幾筆土地,據稱有上億元身價。他在台北市安和路,還有一棟豪宅,只是被綁之後,家屬都嚇得不敢見客,這也是他一生中最驚魂的76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