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咖啡 泡湯添新意

張政慧 張秀曼 報導  / 宜蘭縣

  很多人都泡過溫泉,和恐怕沒什麼泡過咖啡溫泉,宜蘭礁溪溫泉出現了泡酒湯和咖啡湯的另類泡湯法,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有一種溫泉石板床的泡湯法,躺在溫泉燙過的石板上,好像烤人肉一樣,卻有很多人趨之若鶩。

  泡在滿是酒香的池子裡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這就是溫泉業者推陳出新的泡湯法,把中國最香濃的白干烈酒加在溫泉裡,讓喜歡喝酒有酒量的人一次泡個過癮,就連小朋友雖然覺得有酒臭味,但也想來嚐試一下。

  如果你覺得泡酒池有點醉,五顏六色的湯品中,還有提神醒腦的咖啡池,讓你聞得到咖啡香又可以提神,如果再不行,這個泠泉海鹽做的醒神浴,保証讓你和這位小妹妹一樣用跳的泡湯,一下子就精神百倍。

  這一大排躺在石板上的人肉串,是在烤人肉,卻烤的相當自在,還有憂鬱症患者親自代言,原來這是利用溫泉穿過石板的熱度,進行的另類泡湯法。不管業者說的到底是真是假,如果你厭倦了傳統單調的泡湯法,不妨走一趟礁溪來過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