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熱谷驚見女浮屍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著名的溫泉風景區地熱谷,今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中年女子,一早被人發現陳屍在泡腳池裡,由於當時園區還沒有開放,警方懷疑這名女子可能是偷偷潛入,結果失足跌入熱水池中淹死。管理單位已經封鎖園區,進行全面檢修。

  這起離奇命案,就發生在北投著名的地熱谷風景區,上午七點多,一名清潔人員正準備進去打掃時,赫然發現居然有一名女子,倒臥在泡腳池裡面,報警之後察看,發現她已經沒有氣息。由於這裡是九點才開放,警方懷疑,這名女子是偷偷進入園區,可能不慎滑倒撞暈,溺死在熱水池裡。案發之後,園區立刻全面封鎖,進行檢修。管理單位表示,雖然這裡有門禁,不過因為園區太大,如有真有人想潛入,根本防不勝防,管理人員說,有硫磺的石頭都會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因為是大清早,這名女子摔進水中時沒人發現,結果白白送了一條寶貴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