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蕩盜版 陳定南獎勵

蔡曉剛 報導  / 台中市

  盜版猖獗,不法業者還大膽在影片中打上陳定南來抓我,公然挑釁,今天台中警方總算交出成績單,查獲六萬多片盜版光碟,全是當紅的院線片,讓法務部長陳定南吐了一口怨氣,他也專程到台中感謝辦案人員,可惜的是,當初挑釁的影片業者,還是沒抓到。

  點名法務部長,來抓我啊。囂張的盜版業者,終於踢到鐵板,台中市警方在台中縣烏日鄉,破獲一個盜版工廠,起出的盜版片就有六萬多片,剛上映的英雄、魔戒二部曲,還有沒上映的007誰與爭鋒,都被大量翻拷,雖然沒有部長來抓版,不過陳定南總算還是吐了一口怨氣。

  主嫌透露,陳定南來抓版,其實是嘉義地區同業的噱頭,中部可沒人敢這麼作,而接連打擊盜版奏捷,陳定南說,台灣和美國即將簽訂自由貿易協定,這下終於能給美方一點交代,化解談判壓力,不過這些查緝成果,只不過是每天夜市流通量的九牛一毛,檢警還得再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