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歌手大遊行 狂吼宣示反盜版

錢怡君 林漢誠 丁元凱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反盜版,五、六十位大牌歌手,破天荒的頭綁白布條走上街頭遊行。張惠妹、孫燕姿以及香港歌手張學友、莫文蔚統統到齊,展現了唱片業空前的大團結,不過,現場也吸引了不少追星族,使得遊行隊伍空前混亂。

  天王天后大集合,周杰倫、李玟、張惠妹和孫燕姿全部穿著黑色衣服,手綁白布條,為反盜版走上街頭。張惠妹自己都被汽笛喇叭聲嚇了一跳,平常嬌滴滴的明星們哪裡見過這樣的陣仗,走了一百公尺,大夥就熱的直冒汗。藝人要生存,還有追星族也來湊熱鬧,明星、歌迷加上媒體,現場只有一個亂字來形容。盜版有多嚴重?張惠妹是盜版業者的最愛,她每賣出一張唱片,盜版商可以賣掉三張,辛苦了半天,鈔票都有一大半都進了別人口袋,這誰受的了?真的是太辛苦了,所以要走上街頭,更要請出大家長游錫錕,問問看到底有沒有辦法管,一棒揮下去打擊盜版,以行動做了最好的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