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姊妹花 年貨街行竊

黃文良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一個跨國扒竊集團,被台北市警方給逮捕,警方逮捕到兩名越南籍的姊妹花,姊妹倆專門在年貨大街等地方下手。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是想趁過年前人潮多的時候,專程來台灣撈一票。

  這兩名女子,就是專門在台北各大夜市以及年貨大街行竊的越南姐妹花,而桌上擺滿的手機,都是他們在短短兩天裡面所偷來的贓物,這兩名越南籍女子,是在二十二號用觀光名義來台灣,沒想到兩天裡面就犯下十多起的案件,警方在逮捕他們時發現,兩個人身上都帶有用中文和越南文字所寫下夜市名稱的紙條,所以懷疑他們是本地竊盜集團在警方大力查緝下,沒有辦法犯案,特地從國外介紹來台灣的竊盜集團的一份子。

  而他們犯案的手法,都是趁人潮擁擠的時候,拿刀片劃破被害人皮包行竊,也因為和國內的犯罪集團合作,所以落網時,兩個人所偷來的六萬多塊錢台幣,早就已經換成了大面額的百元美鈔,警方特別呼籲,民眾出入人群眾多的地方時,要注意自己財物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