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打先鋒 倍感光榮

王曉華 報導  / 桃園市

  參與首航任務的華航機組人員,在下午順利的完成這項歷史性任務!四名正副駕駛和機組人員,從凌晨起飛到順利載回台商,一路上心情格外不同,除了感到光榮,正機師對於飛進上海還可以和地面塔台穿插幾句中文感到相當新鮮,而空服人員完成任務後還領到個大紅包,大家是喜氣洋洋。

  打開機艙的那一刻,回家了真好,機長從半夜三點多就待命準備,華航機組人員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完成了這趟歷史任務,交通部長林陵三先獻上了一人一個大紅包,大家笑得更開心,其實從清晨三點鐘不到,華航機組人員精神抖擻的待命,先了解天氣、路線,尤其要進入上海,飛航情報區出發前的準備工作巨細靡遺,一趟來來回回,才踏出金門,就被媒體團團圍住,機長說這是他自己飛行生涯一小步,卻是兩岸的一大步,飛進了上海,好多事好新鮮,長官親自來接機,又是紅包又是禮品,打頭陣的空服人員,精神好的很,歷史性的一刻,也要拍的美美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