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破史上最大人蛇賣淫集團

李文耀  / 基隆市

  海巡署在基隆破獲一個治安史上,規模最大的人蛇賣淫集團,逮捕集團主嫌和多名偷渡來台賣淫的大陸女子。兩多年來,他們和福建邊防軍掛鉤,安排一百多名大陸女子來台進行色情交易,榨取大陸女子的皮肉錢高達數千萬元。

  中間這名戴著頭套、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就是綽號「陳董」的人蛇集團首腦陳茹昌。而站在兩旁的年輕女子,就是他從大陸挑選,並且安排來台賣淫的大陸女子;他們多半是未成年少女,年紀最輕的也只有十四歲。

  海巡隊人員表示,標榜大陸幼齒美少女而聞名全台的色情仲介集團,能擁有上百名大陸年輕女子,是因為買通大陸邊防軍,安排偷渡。他們不但指派專人到大陸物色人選、誘拐來台,每名大陸女子必須接客200次以上才能重獲自由;且整個集團經營企業化,在北中南安排據點,每個月還定期來的大輪調,滿足尋歡顧客的新鮮感。兩年來,整個集團獲利數千萬。

  去年(2002年)海巡屬在執行「鎮海專案」時,已經鎖定「陳董」查緝。這次偵破這全台連所最大規模的人蛇色情仲介集團,也震撼了全台色情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