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俠重傷身亡 陳總統到場弔唁

黃詩琪 楊振漢 李明威  / 台北市

  劉俠突然過世。三軍總醫院表示,她的傷勢引發心室震顫,才會猝死。消息傳出,各界相當震驚,陳水扁總統也到靈堂場向家屬致哀。家屬將依劉俠遺願,把大體捐給醫學解剖、遺愛人間。

  在家人以及朋友的幫忙下,劉俠的靈堂擺滿了鮮花,佈置得莊嚴隆重。聽到她去世的消息,陳水扁總統也前往現場獻花致意;除了表達遺憾,對於劉俠的病情會突然惡化,感到相當得意外。

  七號淩晨被印傭歐打,造成雙腿骨折的劉俠,送醫之後傷勢嚴重。只是沒想到,這一幕卻成了她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場景。醫院方面表示,今天(8日)淩晨四點多,劉俠突然出現心室震顫現象,經過急救仍然宣告不治。聽到這個消息,許多關心他的朋友趕到醫院難過地說不出話來,大家只能祈禱,希望劉俠能夠安祥地離開。

  劉俠的弟弟說,雖然姐姐生前受到不堪的歐打,但是他相信,如果姐姐在世,一定會原諒這名印傭。劉俠離開了,她生前的好朋友孫越也趕到醫院讚頌劉俠生前熱愛生命的勇氣。

  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長年不良於行的劉俠,始終為爭取弱勢族群的權益而努力;就連離開了,也將大體捐出,遺愛人間,留下她對生命的無限熱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