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神旨意外遇要離婚? 遭駁回

徐俊相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訴請離婚理由真是無奇不有,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妻子信仰不同,常起爭執,家中神像還被篤信基督教的妻子搬出家門,沒想到這名男子,居然以奉神旨意為由,先和其他女子在外同居,再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法官認定婚姻出問題,錯在這名丈夫,因此駁回他的離婚申請。

  已經跟丈夫分居的許太太,帶著孩子就住在天母這處高級住宅區。承審法官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訴請離婚,居然也能奉神旨意,許先生聲稱,篤信基督教的妻子,無法接受他的信仰,居然把擺在家裡的神明,全丟出去,破壞了風水,害他事業一落千帳。

  接著,許先生搬出家門,還跟其他女子大搞婚外情,這一切居然都是奉神旨意,兩人漸行漸遠,沒想到許先生進一步訴請離婚,也是奉神旨意嗎?法官覺得太離譜,予以駁回!我們找到許太太家裡,拖鞋還在門口,但她只希望丈夫回心轉意,態度相當低調。雙方分居七年,婚姻確實出現破綻,但法官認為,丈夫應負全責,駁回離婚請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