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老公包二奶 外遇保險花大錢

高文音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包二奶,一直是很多做妻子的會擔心的事情。不過現在很多台商的太太,流行買{外遇保險}。她們委託台灣一家婚姻諮詢公司,定期追蹤先生在大陸的行蹤。這個費用,每個月高達八萬元。但是付費的人覺得很值得。她們認為,與其等待東窗事發,到不如先預防。但是幾萬塊錢,真的可以買到安全感嗎?

  洪太太每個星期三都會到這家婚姻諮詢公司查看進度。這個進度是,他在大陸經商的先生,這幾天做了什麼事?有沒有不守本分?這家公司會拿出照片佐證,甚至還秀出蒐證錄影帶,所以洪先生下班後去了哪裡,洪太太在這些進度,找到答案。洪太太說他很沮喪,不過他說,還好在東窗事發前他就知道。至少他可以想辦法挽回丈夫的心。

  但是這個事先調查的代價,每個月要八萬元,她不嫌貴嗎?連業者都說,他們手上有兩百多個像洪太太這種業務。花錢的人認為,他們買到一份安全感。不過也有很多太太,最後被先生發現,怎麼會花大錢做這種事,雙方搞的不歡而散離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