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咬死人 公所國賠兩百萬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去年四月發生在台南曾文溪河床地,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被七八隻野狗圍咬致死,台南地方法院做出判決,認為七股鄉公所捕捉野狗不力,才會讓無辜的村民送命,因此判賠兩百萬,面對鉅額國賠,清潔隊員覺得他們主要工作是清掃垃圾,並不是專業捕狗隊,何來不盡心之說?

  就是在這塊曾文溪河床地,七十多歲的陳老太太被七八隻野狗給活活咬死,也不過是八個月前的事,但這慘痛的教訓沒有人忘得了,附近鄰居出門時還是膽戰心驚。躺在病床上洗腎的是死者的老伴,聽到負責抓狗的七股鄉公所被法院判賠兩百萬,心裡雖然覺得安慰,但只要一想到老伴竟然是被一群沒人教,充滿野性的野狗活活咬死,還是覺得很冤枉。

  陳老先生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無辜的犧牲者,但是被法官認定抓狗不盡力,七股清潔隊真的很不服氣,而且他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捕狗隊,不是不盡力,只能說心有餘力不足,對法官的判決當然不服,決定要提出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