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店賣假米酒?兩男中毒死亡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又出現疑似喝到假米酒的中毒事件!桃園有兩名男子,最近在小吃攤,喝到來路不明的米酒,陸續出現視力模糊的甲醇中毒現象,經過送醫急救,仍然不治死亡。不過賣酒麵店老闆說,他們賣的都是公賣局的米酒,絕不可能是假酒,檢警將解剖釐清死因。

  來到桃園路邊的這家小吃店,半個多月前潘先生就是在這裡和朋友買到了瓶疑似假米酒,喝了之後出現甲醇中毒現象,結果造成兩個人先後死亡,不過當我們詢問小吃店的老闆,老闆卻堅持當初他賣的酒絕對沒有問題。

  老闆從櫃子裡拿出一瓶瓶公賣局的啤酒,強調自己的清白,不過當記者來到死者的家裡頭,年輕的兒女正在替往生者折紙,四十多歲的年紀因為喝到假酒英年早逝,對家人來說實在是難以接受。

  天氣寒冷高高興興的吃ㄧ頓燒酒雞,結果最後卻釀成了悲劇,因為家屬無法確定死者到底是喝了什麼樣的米酒,希望警方能夠盡快查明真相,以免假酒繼續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