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燙燙!溫泉裡甜蜜擁吻

朱詠薇 王建強 報導  / 宜蘭縣

  冷氣團發威,天氣冷颼颼,而且還要一直冷到大年初四,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11.8度,但因為水氣不足,山上並沒有再下雪。不過正在宜蘭舉辦的礁溪溫泉節活動卻是熱呼呼,一場學生情侶泡湯熱吻活動,每對參賽的男女主角熱情擁吻,現場熱情如火,在街頭藝人的伴奏下,這場學生熱吻賽,由男主角送上鮮花後立刻展開。

  要在眾目睽睽下熱吻五分鐘,有些情侶是很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有人吻的甜蜜,己經忘了其他人的存在,加上泡在熱呼呼的玫瑰溫泉浴中,給對方的愛全寫在鏡頭前,不只男女主角吻的忘我,就連一旁加油的觀眾情緒都跟著HI了起來。

  有的吻到口乾舌燥,最後還休息一下,但能在泠風來襲中和另一伴做最浪漫的事,大家可都是高興的不得了由於原本邀請的五十隊情侶,只有不到一成來參加,為了獎賞他們勇氣可佳,主辦單位讓學生們人人有獎,每隊都可以拿到價值近四千塊的免費住宿卷,希望他們有空再來礁溪享受一下泡溫泉的快樂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