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狂殺 兇嫌父母跪求原諒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市發生的瘋狂情殺案,檢察官今天解剖四名死者的屍體。其中無辜被殺的情侶黃泳憲和黃文璇的父母,看到兇嫌洪國揚的親友忍不住激動的情緒,痛罵對方,洪國揚的父母則當場下跪祈求原諒。而僥倖逃過一劫的姚宜吟,今天已經能拿筆寫字,感謝大家的關心。

  檢察官室裡全都是這起命案死者的家屬,想到兒女死的那麼悽慘大家都哭成一片,兇手洪國揚殺了三個人之後自己也跳樓,他的父母來到現場就是向大家下跪,但是黃泳憲和黃文璇的父母根本無法原諒他,他們還要求洪國揚的父母親一定要到解剖室看無辜被殺害的黃泳憲和黃文璇,洪國揚的父母看完之後淚流滿面,今天檢察官勘驗四名死者的屍體,證明姚是被武士刀封喉,而且刀刀致命,逃過一劫的妹妹姚宜吟今天情況更加好轉,已經可以寫謝謝兩字,他同學也證實,洪國揚交了一名已婚女友‧檢察官已經調閱洪國揚的通聯記錄,釐清交友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