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清潔劑 灼傷眼睛險失明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年節掃除要注意。高雄市有一名羅先生,最近家裡大掃除,就到藥房買了一瓶廚房清潔劑,沒想到他按照標示,將清潔劑和熱水、倒入水管之後,竟然噴濺出【兩公尺高】的化學液體,羅先生和兩位朋友當場被灼傷胸部和眼睛,造成視力嚴重受損,他們決定要向廠商索賠。

  手裡拿著廚房清潔劑,羅先生的手還在發抖,當時他按照使用說明,將顆粒狀的清潔劑倒入流理台下方的水管,再加入半公升熱水,卻讓一場大掃除竟然變成驚魂記。當時站在水管旁的,還有羅先生兩個朋友,三個人胸部眼睛都被灼傷,留下一大片黑黑的傷疤,被清潔劑直接噴到眼睛的羅先生,角膜受傷,視力嚴重受損,差點失明。找來市面各種品牌的顆粒狀清潔劑,寫的都是加入冷水,但羅先生用的這一瓶,偏偏寫著加入熱水,如果是標示錯了,那這絕對是不可原諒的錯誤,羅先生決定要向廠商求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