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開發糾紛 果農被潑硫酸

徐俊相 翁乾晃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石岡鄉一名果農,疑似與人發生土地開發糾紛,下午遭兩名年輕人潑灑硫酸,造成臉部及右半身皮膚,遭到嚴重灼傷,這已經是三天內,中部第二件潑酸傷人的案件!

  被害人被歹徒潑灑強酸後,雖然緊急送醫,但表情還是十分痛苦,因為他的右臉和身體右半邊幾乎全被強酸腐蝕,造成30%皮膚二度灼傷,酸液還差點傷導眼角膜,讓他險些失明。

  中午,36歲的林達榮,正在石岡鄉山區,自己的果園裡工作,突然來了兩名年輕人,朝他潑灑鹽酸!

  案發後,警方重回現場蒐證,發現果園旁的產業道路上,留下淡淡油漬,而冒出濃濃酸味,地面上的枯葉還被腐蝕變黑,確定林達榮就是在這裡遭歹徒潑酸傷害,警方初步查證,最近有人找被害人商議開發果園土地,不過雙方條件談不攏,林達榮還因此遭到電話恐嚇,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不過上週六,台中市也發生一對同居男女談判分手時,男方憤而朝女友潑灑鹽酸,造成嚴重傷害的案件,令人聞酸色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