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新麻將 新年陪你摸八圈

李登文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大家都喜歡待在家裡打打麻將消磨時間,順便聯絡感情,不過,打麻將現在可不再是單純的方城之戰,業者推陳出新,設計出不少別出心裁的麻將。有的是國劇臉譜,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最特別的是一副叫價七萬元的黃金麻將,金光閃閃、喜氣十足,來來來!大家來打麻將,喜歡國劇的,自摸時不妨換一面,猜猜臉譜是誰,最受女性朋友喜愛的hellokitty,也會辦者你摸八圈。

  如果家裡外國朋友造訪,不防秀出這一副英語發音,環遊世界的麻將,還可以宣揚國威。懶得洗牌的民眾,只要按一個紐,這種電動麻將桌直骰子和洗牌一次搞定,有夠效率不過現在最應的,是這一副黃金麻將,排上包了一層金柏,打起來派頭十足過年親戚朋友相聚,打打麻將聯絡感情,其實麻將也變成了必備年貨之一,打麻將可不能三缺一,沒有伴的話還有電腦麻將遊戲,可以撐撐場面,形勢無所謂,大家過年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