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新春開盤 大漲114點

張秀曼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大年初六,各行各業都開始上班了,股市一開春就收紅盤,大漲一百一十四點,為投資人帶來好彩頭,而許多老闆們也親自到公司發紅包,迎財神,期待猴年大發利市,比較特別的是,吃膩了大魚大肉,許多民眾湧進麵包店,搶買麵包,場面相當熱鬧。

  不過卻也有人選擇在開春第一天,辦理離婚,怎麼回事,請看以下報導放個一百六十八尺長的大鞭炮,開工日商家門希望來個一路發,財神爺也到場,,果真靈驗,股市一開春就紅光滿面,收盤大漲一百一十四點,看得股迷門是開心得不得了,錢這麼多怎麼辦,銀行第一天營業,顧客是滿滿滿錢要顧好,身體也要照料。

  吃膩了大魚大肉,麵包店一下子就湧進人潮,顧客要回歸清淡新春這一天大家歡喜,卻有人來到戶政事務所拿了這張單子,要和另一伴分道揚鑣唉,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離婚辦好工作還是得做,只不過腰痠背痛,竟然出現假期症候群,但這群人可是完全不會累婆婆媽媽從年尾買到年頭,就是不停在買,過了年,什麼都可以變,就是錢不能變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