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樺明返巴西 老師淚眼相擁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明天(6日)要回巴西了,今天(5日)剛好是返校日。吳憶樺最後一天來學校,全校幫他辦了歡送會;班導師哭紅了雙眼,依依不捨抱著憶樺;同學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小禮物送給憶樺,其中還有小朋友自己錄的錄音帶。吳憶樺和大家互道珍重再見。今天晚上,吳家拒絕任何採訪,將和吳憶樺度過在台灣最後的寧靜夜。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吳憶樺一進到教室根本來不及感傷,因為同學們接二連三送上禮物。才一會兒的時間,憶樺就快被同學的禮物給淹沒了;同學們送他一架飛機,讓他飛回巴西,也要記得飛回台灣。和憶樺最麻吉的足球搭檔,也來個熱情擁抱;班導師在黑板上才剛寫完憶樺的聯絡網址,相處兩年的感情,已經讓她的眼淚不聽使喚。

  看到老師和同學們離情依依,憶樺回到家後,心情很複雜。話雖如此,不過憶樺心裡很明白,如今的情勢已經由不得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