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搶銀行!只想借水一用

王欣怡 戴榮賢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地區有十多家銀行,最近出現相當奇特的場面,有多位民眾連續拿著寶特瓶,到銀行的開飲機去裝水,舉止神秘,銀行看他們形跡可疑,以為是搶匪想探路,還報警處理,後來才查出,原來這些民眾是看了電視的命理節目,風水師說如果到九家銀行去取水帶回家供奉,就可以"開運聚財",沒想到卻引起銀行驚恐!

  這種說法也引起銀行行員好奇,有人甚至也想帶水回家去試試看!這幾天北部地區各大銀行,都出現一群不速之客,遮頭遮尾,已經夠神祕,到銀行,既不領錢也不存錢,居然人手一瓶空瓶子競相到銀行裝水喝?還是準備進行一場有計畫的大型銀行搶奪嗎?

  警方當然注意到了,加派警力現場戒護,這群人到底想做什麼?別緊張!不是搶銀行啦,原來他們都是看到命理老師林雲在電視節目上指點而來,聽說在國內九大行庫借點水,擺在家裡,保證一整年財運亨通,信的人顯然不少!

  有人還真的千辛萬苦收來一整瓶水什麼時候銀行的白開水變得這麼值錢,行員也有人躍躍欲試銀行借水靈不靈,這麼大陣仗衝進銀行,真的造成不小的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