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維修中心 詢問電話不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被檢舉舊機裝新殼的泰瑞電視機,目前已經停賣。各賣場也紛紛退貨,泰瑞總公司的維修中心今天更是詢問電話不斷,消費者共同的疑問是,這樣的電視到底安不安全?負責電視檢驗的經濟部標檢局也很頭痛,因為他們要消費者認標章,但這些問題電視機,每一台都貼有標章,而且還是出自知名賣場。消費者應該如何選購安全電視,連標檢局官員都說不清楚。

  一整天下來,泰瑞維修中心的電話都響個不停,打來的都是買了泰瑞電視機的民眾,有人想退貨,有人怕會爆炸。只要民眾覺得有疑慮,泰瑞就負責到府維修,但是大賣場裡的泰瑞電視機已經全面下架,大家都擔心買到會爆炸的假電視,但是標檢局卻發現,有些假電視竟然貼了合格標章。

  連合格標章都會被仿冒,那民眾在購買時要該如何分辦,而且好不容易查到一個地下工廠,今天卻已經人去樓空,只剩下一些來不及搬走的電視,標檢局發現這些電視根本沒有經過檢驗,可以處二十到二百萬的罰款,只是狡猾的廠商早就逃之夭夭,這筆罰款看來是要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