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見證 老師迎娶美嬌娘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擁有二百位花童的婚禮是怎樣的場面呢,宜蘭有一對國小老師在校園內舉辦婚禮,把操場當作禮堂邀小學生做花童,新郎和新娘在全校師生的祝福下,擁有一個幸福又熱鬧的結婚典禮。

  禮車開到校門口穿著白紗的新娘和西裝筆挺的新郎老師一出場立刻引起全校為之瘋狂,師生們歡歡喜喜的迎接新人的到來擁有二百多位花童的這對新人,是宜蘭縣新南國小的老師,三年前在校長的撮合下相差十歲的他們成為學校最登對的校對如今戀愛有成,愛情長跑到了終點,新人們就將學校當禮堂,並邀請二百多位小朋友來做花童,小朋友還用圖畫送給老師最純真的祝福。

  雖然小花童年紀小,但逮到機會也是要讓老師當眾表演一下限制級還有學生一不做二不休,要老師把求婚當天的情景,現場重播一次最後每個班級都和這對新郎和新娘老師拍照留念,未來更要放在畢業紀念冊裡,為老師甜蜜的愛情做見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