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生墜樓 老師說是自殺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凱旋國小五年級的溫姓學生,昨天從教室頂樓墜樓,目前人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危險期,家人一直焦急的守候在病房外,為他禱告,對於他墜樓的原因,媽媽還是深信樂觀的孩子,不會跳樓輕生,不過學校老師卻證實,溫同學在送醫時,的確說過自己不想活了。

  端端的孩子,怎麼會墜樓,一大早溫同學的爸媽還有阿公,跑到學校來,非要弄個清楚。時間回到昨早上,當時大家都在升旗,遲到的溫同學,卻獨自一人跑到四樓頂,當同學抬頭發現時,他卻突然從這裡摔下樓去,雖然家人始終不願相信,這個生性樂觀又怕高的孩子,會想不開跑去跳樓,不過當他被送往醫院急救的路上,卻曾經不斷大喊不想活了。

  這樣的答案,讓堅強的媽媽忍不住紅著眼眶,折回醫院,打開同學送來的祈福紙鶴,童言童語寫的也都是叫他不要想不開,這個十一歲大的孩子,心裡到底藏了什麼祕密?媽媽無能為力,能做的只有禱告,是墜樓還是跳樓,答案是什麼,不只媽媽想知道,大家也都在等著他醒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