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相繼過世 四稚兒待援手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有個需要大家付出愛心幫助的家庭!這個家庭有四個小姐弟, 父親過世後, 只剩下母親獨自撫養, 沒想到母親卻遇上車禍在上週過世, 留下他們給收入也不穩定的舅舅照顧, 社會局計劃將最小的弟弟送人撫養,三位哥哥姊姊,堅持誰也不能離開,希望各界伸出援手讓他們能一起長大。

  這輩子不是注定他們四個人是相依為命的兄弟姊妹嗎?!為什麼還要分開。看著父母親的遺照,小姊弟們心裡問著。抱著媽媽不久前才買的玩偶,玩偶還在,媽媽卻在上禮拜車禍過世,留下已經失去爸爸的四兄妹給舅舅照顧。不過從事水電工的舅舅收入不穩定,只能帶著他們住在這簡陋的平房,經濟狀況差,讓最小的弟弟可能要送給人養。才三歲的弟弟快樂的玩著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命運, 小姊姊說就算再苦,還是要自己照顧弟妹,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才走出失去媽媽的陰影,再次面對分離,這次希望大家幫忙讓他們能一起長大,誰也不要離開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