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引爆 碎片割傷出浴女

蕭湘怡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板橋昨天深夜傳出熱水器爆炸意外,有位小姐準備盥洗睡覺,才剛打開熱水器,就傳出爆炸聲響,臉部被熱水器的碎片,割出一道長達十五公分的傷口。放在浴室的電熱水器突然爆炸,不但把天花板炸出出破洞,整個熱水器也被炸得支離破碎,最無辜的是住在這裡的錢小姐,臉部被碎片割出一道十五公分長的傷口,眼角也有輕微割傷想起意外發生的過程還是心有餘悸。

  昨天晚間八點多他在盥洗時,突然發現電熱水器在漏水,一上前查看,沒想到電熱水器卻突然爆炸,當場把他割傷。而發生爆炸的電熱水器廠牌千輝瓦斯器具公司相當驚訝的表示,這種省電熱水器的廠牌已經停產三、四年,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他們懷疑,可能是用戶太久沒有維修,熱水器超溫開關故障才會造成意外。對於業者的說詞,錢小姐難以接受,他拿著自己先前美麗的照片說,他一定要求償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