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馬戲團漏稅 推擠爆衝突

張晉豪 陳建鍾 報導  / 台東縣

  一個從美國來台灣演出的馬戲團,今天在台東公演時,疑似漏報娛樂稅,稅捐人員假扮民眾,在暗地查訪時,卻和馬戲團工作人員,爆發肢體衝突,稅捐處人員甚至被推到牆角,連識別證都被搶走。

  大熊會的把戲還不只是倒立,還會連騎機車都難不倒它!接著再來個老虎玩親親,外面一大排的人,正等著排隊進場看秀,沒想到,外面上演的肢體衝突,比裡面的更精彩。被一把推到牆角還不算,看這幾個人拿不出票,行動又鬼鬼祟祟的的,才要表明身分,對方根本不理!

  雙方吵成一團,原來是台東稅捐稽徵處的人員,懷疑馬戲團票可能超賣了,有逃漏稅的嫌疑,原本還打算暗中查訪,沒想到,還沒進門,全部都被馬戲團的工作人員揭穿。查稅行動雖然曝光,不過,依法行政的效力還在,看來,如果空中飛人還要繼續飛,動物們還要好好搞笑給大家看得話,該繳的娛樂稅,可是一毛都不能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