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作家前苦嫂 自爆三P照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苦苓前妻蘇玉珍在離婚後,話題不斷。她和人體攝影師賴耀村夫婦大玩三人遊戲,還簽訂【一屋二妻】生活公約,哪知道一年後三人鬧翻,蘇玉珍假作家身分曝光,醜聞纏身的她,認錯的方式,竟然是主動提供她和賴耀村夫婦玩三p的照片。這個舉動讓賴耀村夫婦非常生氣,譴責蘇玉珍違反約定,賴耀村的太太劉正清看到自己的裸照刊載報紙上,當場氣哭。

  萬萬也想不到,報紙上竟然刊登了自己和人3p的裸照,曾經和蘇玉真情同姊妹的劉正清,看到斗大的標題寫說是蘇玉珍自曝醜聞,她簡直嚇壞了。當初協議書上,三個人說好不讓照片曝光,現在變成這樣,賴耀村也無法諒解蘇玉珍。

  一屋二妻過了一年多,留下一張張歡樂的照片,蘇玉珍和苦苓一起認識賴耀村夫婦,離婚後介入她們的家庭,因為兩個女人互相吃醋,劉正清先爆料三人行,接著賴耀村揭露蘇玉珍是假作家,現在蘇玉珍反擊還自曝裸照,只是三人行走到這一步,對三個人都是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