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瓦斯爐 讓教授夫人破相

  家電用品意外再添一樁,這次是發生了瓦斯爐爆炸,被害人是聯合大學副教授張良漢的太太,他在住家安裝【崁入式】瓦斯爐,結果使用時爐火關不掉,張太太彎腰準備關總開關時,瓦斯爐爆炸起火,造成她的臉部灼傷幾乎毀容。事後,生產工廠將責任推給經銷商,說是工人忘記加裝瓦斯管的【固定扣環】才造成漏氣,不過經銷商也反控說這部瓦斯爐根本沒有檢驗合格。

  照片上,幾乎毀容的女士,就是被瓦斯氣爆灼傷的受害者。在聯合大學擔任副教授的先生,拿著照片生氣的說,才裝兩個月的新瓦斯爐,竟然會氣爆著火,燒毀廚房,又害坐月子的太太毀容,質疑這款爐具很有問題事發後,工廠派人檢查,發現是瓦斯軟管因為沒裝【固定扣環】才發生意外但是安裝的經銷商反駁,這款瓦斯爐根本就沒通過商品檢驗協調後,生產工廠付了三十八萬給受害的張太太,也換了三次全新的瓦斯爐,雖然測試都沒問題,但是張先生其掉,還在養病的太太,根本不敢再碰瓦斯爐。(王嘉域 葉弘傑 巫召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