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私人專機比飯店豪華

張豐耀 報導  / 桃園市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訂購的737-700專機,下午從美國飛抵台灣,這部造價高達十七億台幣的個人專機,內部不但有私人浴室,甚至連臥房設備,都不輸五星級飯店。被形容是【超豪華】,現在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這部豪華專機的廬山真面目。

  緩緩降落的這架長榮班機,你可別真以為隨便買張機票,就能夠坐上去。因為這可是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私人專機。別看波音737-700的這款型號,外表比不上747來得氣派,走進艙門一看,裡面的配備,就算是頭等艙,又哪裡及得上它的萬分之一。

  光是看看客廳的這皮沙發、地毯質感就高人一等。既然是為了日理萬機的張總裁,精心打造,裡面的會議室,自然比一般的會議室來得更加精緻。既然是私人專機,當然得有個臥室,軟綿綿的雙人大床,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這種比五星級大飯店還要豪華的裝備,讓其他大公司總裁的私人專機,不用怎麼比,就得叫它第一名。也不用羨慕得太早,如果您也付得起十七億新台幣的天文數字,您也能擁有一部,只不過,在這之前,想跟著一起飛上青天的話,恐怕得成為張榮發的座上賓,才有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