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北上南崁段飛石傷人

郭怡君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中山高北上【南崁交流道】路段,凌晨傳出來路不明的飛石砸車事件,至少有將近二十輛轎車慘遭襲擊,甚至有好幾名駕駛和乘客被砸得頭破血流,送醫急救。警方懷疑歹徒是在附近的工地撿石塊,然後躲到草叢或附近大樓,朝高速公路亂丟,真是惡劣。

  就是中山高速公路南崁交流道這個地方,地面上散佈著大小小的石塊,加起來就有好幾石顆,讓國道警察忙著清空路面,被石頭砸到的車輛更是慘不忍睹,擋風玻璃破了個大洞不說,還有因為石頭太大顆了,整個鑲在玻璃上,莫名其妙一堆石頭砸過來,搞得駕駛跟乘客有人被k的頭破血流,差點沒腦震盪原來是有人惡作劇,躲到暗處丟石頭。

  警方白天重回現場發現,歹徒很有可能就是躲到公路旁的草叢堆,低角度丟擲,要不就是站在附近高樓,從上往下砸,甚至有可能到附近工地剪石頭當武器,警方已經加強巡邏,這次好在只有受傷,如果砸道人還因此陪相命,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