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轎車追撞貨車交通受阻

李垣誼 報導  / 雲林縣

  深夜國道和縱貫線發生的三起車禍,首先在北二高,一輛自小客車為了躲避散落物,而追撞上前方的小貨車,造成北二高南下交通因刺受阻了近半個小時,而在雲林則發生兩車對撞事件,總共造成6人分別受到輕重傷,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肇事的責任歸屬。

  清潔人員忙著清理凌亂的車禍現場,被撞的小貨車翻覆在國道上,而另一輛涉嫌追撞肇事的自小客車,則旋轉了180度停在分隔島邊。肇事的陳姓駕駛一再表示自己是為了躲避散落物才會發生車禍,但是否認有撞到小貨車。

  高速公路警察在兩車的撞擊點上,找到對方車子的烤漆,才讓陳姓駕駛心服口服。而就在這起車禍剛處理完畢,國道即將恢復通車的同時,後方兩百公尺處卻又發生大貨車與自小客車擦撞的車禍,所幸兩起車禍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而在昨天晚間九點多,在雲林也發生一起小轎車與貨車對撞的意外,由於當時的撞擊力道非常的強勁,因此也造成小轎車上五人與小貨車司機,總共六個人,身上有多處骨折,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車禍發生的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