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掌遭強吻 火車上演活春宮

張晉豪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搭過自強號火車的人,都知道車掌小姐,會逐站廣播,台鐵一列南下自強號,竟然傳出不雅的聲響,一名隨車小姐正在廣播,結果同車的技工人員,居然尾隨進入,伺機強吻她,車掌小姐也忘了自己拿著麥克風,現場混亂的聲響,全車都廣播出去了,滿車的乘客當場成了證人,這名技師因此被法官,判處了十個月的有期徒刑。

  事情是發生在去年三月份,當時南下的自強號列車,才剛從台北總站離開。車掌小姐一個人坐在廣播室裡,才剛說完下個目的地,哪會知道,同車的技師,吳長智也摸了進來。先是要了電話號碼,被拒絕,接下來,吳長智不但伸手亂摸,還湊過去強吻對方。

  被騷擾的車掌小姐,不停的掙扎抗拒,忘了自己手上還有麥克風,大喊救命,還有吳長智威脅的恐嚇,全都廣播出去了。滿車的乘客當場成了這起性騷擾案的直接證人,不過,吳長智本人,到現在還矢口抵賴。關起門來,不肯見人,吳長智還是因為性騷擾,被法官判處了十個月的有期徒刑,而他的脫軌演出,也讓同事很不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