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糗!布希摔車四腳朝天

  美國總統布希、最近還真是諸事不順,除了被伊拉克政局和虐囚事件搞得焦頭爛額,就連週末騎個腳踏車,也會摔個鼻青臉腫,其實這已經不是布希總統第一次出糗了,飽受媒體挖苦!

  美國總統布希又出糗了,媒體報導這個週末他在自己的牧場騎腳踏車,結果一個不留神摔了個四腳朝天,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布希總統的下巴和鼻頭都有擦傷得痕跡,手上還貼著OK繃,十分狼狽的去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其實這已經不是布希總統第一次出糗了,還記得這些照片嗎, 這個老頑童學人家騎什麼賽格威兩輪車,結果就在門口當場跌個狗吃屎,另外追朔到2002年布希才剛當選總統沒多久,他在白宮裡吃小脆餅,竟然被噎到當場昏倒,嘴角還因此掛彩,也難怪有媒體就挖苦布希,說他手腳嚴重不協調,可能是得了老人癡呆症,巧的是他的競選對手凱瑞,前幾天騎單車也摔了一跤,凱瑞還說,不知道布希也會騎車呢。(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