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證實 溜冰女遭迷昏窒息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楊姓國中女溜冰選手的命案;檢警和法醫下午解剖遺體,證實死者是遭下藥迷昏後窒息死亡,下體還有受傷跡象,家屬指控、她是被溜冰女教練預謀殺害!而自殺獲救的吳姓女教練,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她的父親首度出面,強調女兒絕對沒有殺人。

  被害女學生的爸爸,低頭傷心的趕回台灣,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女兒已經變成冰冷的遺體;被推進殯儀館解剖。雖然被害女學生,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解剖後檢察官證實,確實是被窒息致死。而且法醫還檢驗出,女學生的下體也遭到傷害。至於涉嫌殺害女學生的吳姓溜冰女教練,自殺獲救後,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清醒後也沒有承認犯案,但是她的父親也首度打破沈默,轉達女兒沒殺人。但是面對聰明乖巧的女兒被下藥悶死,媽媽是泣不成聲,痛斥女教練睜眼瞎話,要討回公道。

  涉嫌的女教練,躺在病床不願對自己的性向和案情表示意見,但是警察荷槍實彈戒護,對所有的訪客嚴格過濾和登記,因為才十四歲的溜冰女選手,到底怎麼遇害,就等最重要的關係人,也是最喜歡她的【女教練】出面講清楚。(王嘉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