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黑箱作業?運將抗議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入園遊玩的福山植物園,今天出現大批抗議的小客車,這些小客車駕,圍堵在門口,質疑植物園有黑箱作業,讓某家業者【攏斷】入園名單,一年多來他們的生意嚴重受到影響,日子都快過不下去。

  知道又是某小客車業者載著上百遊客入園,五六十名宜蘭縣小客車駕駛今天以車陣排列在福山植物園的門窗口,抗議園區的黑箱作業拿起了手中的白布條,抗議的民眾情緒是相當激動,還有爸爸帶著子女為了生計在吶喊堵在門口的人車,也讓今天到園的遊客看傻了眼,有人甚至把抗議現場當風景照在拍原來,抗議的業者是因為福山植物園在入園申請名單上,一年來幾乎清一色只有某家業者抽中,這太不合常理。

  但園方則提出了解釋也就是說福山開放可以更改名單後,腦筋動的太的業者就用大批的人頭名單,日以繼夜的上網申請,錄取率當然勝了同業,但也因為有漏洞可循,園方除了表示在七月一號將去除可以替換的名單外,也將就人頭申請的法律責任進行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