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夫追打陸妻 光溜溜跑上街

黃詩琪 王永秦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今天發生一起老公打老婆,打到街上裸奔的案件。這名四十一歲的男子,不務正業,大陸籍的老婆向他要生活費,他就一路追打老婆,誇張的是兩個人竟然都只穿著內褲,就跑到大馬路上,鄰居都看傻了眼。

  大半夜的,這名男子不睡覺,幾乎全身赤裸的走在路上,一問之下才知道,前一刻他還很囂張,就這樣光溜溜的衝出來打老婆,但看到警方前來處理,還知道不好意思,趕緊先包了一條圍裙再慢慢談。鄰居說,這名男子經常不務正業,他的大陸籍老婆,淩晨向他要生活費,他給不出來,腦羞成怒,竟然顧不得自己沒穿衣服,老婆也只穿一件內褲,就在街上追著老婆打。

  老婆被追打的走投無路,最後跑到便利商店求救,幸好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光著身體,在街上大鬧,這樣誇張的行徑,讓原本單純家務事,卻成了街頭巷尾,鄰居討論的話題,一直到白天,這對夫婦都還不敢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