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中風住院 子女棄養不管

黃家騰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樹林有一名七十六歲的老婦人,年輕時守寡,獨力把子女帶大,想不到在上個月,這名婦人中風住院,她的子女卻對她不聞不問,還把她棄養在醫院,今天這名老婦人回到家中,希望能見兒子一面,不過她的兒子卻不肯開門,兒子說,她的母親年輕時,對待子女刻薄,認為應該受報應。

  凌姓婦人坐著輪椅,在醫院人員的陪同下,回到家中,希望兒子能開門,見見老媽媽,但就是沒有人開門,她的兒子不是不在家,平時開的計程車還停放在門口,是什麼原因,讓兒子這麼狠心。一想到這裡,老媽媽很傷心。

  七十六歲的凌姓婦人,年輕時守寡,把子女養大,想不到,不但沒有辦法養兒防老,如今生了病,還遭到棄養的命運,面對老媽媽的指控,她的兒子說,母親年輕時,因為外遇,氣死了爸爸,對子女又刻薄,所以才不願養她。老媽媽傷心難過,但兒子就是六親不認,沒辦法,只好告上法院,希望兒子能夠回頭,照顧年邁生病的老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