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披醫袍混入猥褻女病患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一名女子因為車禍腿傷住進台中縣大里的仁愛醫院,期間,竟然有歹徒冒充物理治療師混入病房內,以復健為由趁機猥褻女病人;所幸探病的親友及時發現,並嚇跑色狼。但女病人已經飽受驚嚇,顧不得腿傷,急忙出院。

  低頭辦公的這位小姐,就是日前住院遭到色狼騷擾的被害者。被害小姐說,因為車禍受傷住院,第三天就碰到披著醫師白袍的男子假冒是物理復健師,要求被害人趴在病床毛手毛腳,而且要求不能反抗;幸好被來探病的同事看見才立刻阻止。

  傷腦筋的是,被害女子在事發一週後才向醫院提出抗議,但是醫院的監視影像已經沒存檔,假冒復健醫師的色狼早就不知去向,醫院也無法查勤。醫院事後進一步追查,色狼有可能偷竊醫院的刷卡識別證進入院區,再偷了白袍進入病房裡面。

  醫院已經加強安全管制,但是受傷的這名小姐已經不敢再住院,只好拄著拐杖回到工作崗位,自嘆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